蔡莛羽殇-Joke

同人写手,二三次元瞎晃

【偶像练习生】没有我,没有狼03

*ooc 多cp,主坤廷 半现实向 切勿上升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天黑请闭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感觉还没来得及闭,眼前就一片漆黑,耳边除了“上帝” :

        “爱神请睁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爱神请闭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情侣请睁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情侣请闭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混血儿请睁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混血儿请选择支持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混血儿请闭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守卫请睁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想了一下,蔡徐坤应该会守自己吧,反正今晚也没人杀人,药就不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守卫请选择要守的对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守卫请闭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女巫请睁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眼前亮起来,周围是个蓝色的空间,看上去有点......呃,高科技?每个人闭着眼坐在位子上,周围罩着一层接近透明的保护罩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昨晚他死了,你要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面前弹出一个屏幕,在“今晚被杀玩家”下面的框里显示的是空,朱正廷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一瓶毒药你要使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女巫请闭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朱正廷眼前的黑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各位,明天早上的游戏不要迟到喽,晚安~”

        蔡徐坤牵过朱正廷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去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多人看着呢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红着脸想要抽出手,蔡徐坤往后扫视了一眼,所有人都撇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没人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木子洋拖过灵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弟回屋跟我刷五三,正好多了一个周复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我不想再写了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希侃我不舒服你陪我去趟卫生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锐抱着李希侃走了,毕雯珺和韩沐伯对视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问我啊,你没管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是周锐抱着我家侃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李希侃也没拒绝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就是周锐今天比较好看,侃侃才同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锐哪天不好看,还有别说的李希侃是攻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侃侃怎么不攻了,不然周锐178还能当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矮子攻怎么了,李希侃细胳膊细腿的还是攻不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秦子墨戳戳靖佩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佩瑶,伯哥这是,犯病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侃毕的毕和周周沐沐的沐在争风吃醋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锐哥和小侃去干什么了,锐哥看着也不像不舒服的样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明他俩是同一阵营的,如果是两个人单独的话,可能是第三方,不过要是被他们中的一个狼同伴看见,那被刀的可能性太大了;如果两个人都是狼,也用不着两人单独,其他狼的身份都知道,还可以互相商量;这么看下来他们应该都是好人,双民的可能性不大,两个人都可能是民及民以上,明早他们其中一个为了互保就会自认身份,而且说谎的可能性也不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秦子墨听完星星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nb啊瑶哥,通过他俩一起去上厕所就能推理出这么多,你这让别人怎么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少看点沐周就行了,多和我学习学习,周周沐沐不更刺激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伯哥听到了得抽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向锐姐告状就好啦,韩沐伯不敢动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这么高兴啊靖佩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锐ji......哥好啊!没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周锐摸摸靖佩瑶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乖,下次听见你叫锐姐我把你头拧下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下次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韩沐伯朝这边看过来,黏到周锐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锐你还不舒服吗,要不要去我房间里坐坐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,我很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嘛~”

        李希侃走到毕雯珺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老毕,我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感觉你很高兴的样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可以活得久一点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李权哲你别抢我的了行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抢你的了,我先看到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范丞丞你能不能成熟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乖啊权哲咱不和他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尤长靖捧着椰浆饭和林彦俊坐在一边看范丞丞和李权哲抢鸡腿,然后黄明昊砸了一下范丞丞,黄新淳把挑好刺的鱼放到李权哲碗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吃完这碗就回去吧?别太晚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能带回去吃吗?我觉得这里做的好好吃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尤长靖眨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吃完再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尤长靖你再吃都快成猪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李权哲diss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林彦俊都抱不动你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附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不想活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林彦俊握拳,黄新淳挡在李权哲前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彦俊哥权哲不懂事,您大人有大量别放在心上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呦吼黄新淳你个怂玩意,林彦俊你都怕,他跟朱正廷比算个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把范丞丞嘴捂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哥您别说了,没看见林彦俊更黑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小鬼吸着杯可乐路过餐厅门口看见林彦俊拿着刀追杀范丞丞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杰哥这群bro在干啥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少儿不宜,咱不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进到蔡徐坤房间里,一头倒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睡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好困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怎么无精打采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能人老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人被刀吧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睡吧,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TBC.

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小关注~



评论

热度(27)